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瓜州新闻 > 正文

农村“三变”改革全面启动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2-12 1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三变”改革工作全面启动。该工作将于2018年7月结束,分宣传发动、制定方案,强化指导、开展试点,自查总结、组织验收3个阶段实施。(苏尚全魏晓燕)

渊泉镇——开展环卫安全大检查

本报瓜州讯近日,瓜州县渊泉镇环卫站通过现场检验检测、查看维修保养记录等形式,排查瓜州县城环卫作业安全重点防控区车辆等,构建环卫作业安全防范体系。

(张兆臣徐蔺梅)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服务

本报金塔讯今年,金塔县工业园区围绕“一区四园”建设模式,着力实施园区内供排水、道路、绿化、电力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至目前,大部分工程已完成建设。2018年,园区将加快推进甘肃酒泉核技术产业园综合服务区建设,通过2年至3年时间,初步形成外有林带、内有景致,产业竞相发展的工业园区新格局。(王中兵)

文艺“轻骑兵”冬训热情高

本报玉门讯近日,玉门市组织文艺骨干深入各乡镇开展为期20天的文艺下乡辅导培训活动,进一步丰富乡村群众文化生活,繁荣发展群众文艺。

(蔺晓燕)

沙河乡——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本报瓜州讯近期,为加快推进农产品电商服务基地建设,促进农村电子商务产业繁荣,瓜州县沙河乡举办了2017年度电子商务培训班,组织全乡电商带头人、部分种植养殖大户、青年创业者等90多人参加培训。

(李小斌)

新闻推荐

让文化之花绚丽绽放 瓜州县文化产业发展亮点走笔

酒泉日报记者杨中恺通讯员魏金龙规模宏大的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苍凉神秘的锁阳古城,精美绝伦的榆林石窟……来瓜州的游客,无不为这些景点赞叹不已。近年来,瓜州县按照打造文化旅游名城和生态文明新城...

瓜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瓜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村“三变”改革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