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瓜州县“小友杯”联谊赛展现社企新风貌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4-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瓜州县“小友杯”居民健身娱乐联谊赛在渊泉镇邮电巷社区落下帷幕。

本次联谊赛共设女子乒乓球、男子乒乓球、男子象棋、男子拔河、女子拔河、女子跳绳6个项目,186名居民和瓜州县“小友”物流有限公司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激烈的较量,产生了各项比赛的前三名。运动员康发会、周凤兰、李岩、吴红霞,分别获得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象棋、跳绳比赛第一名。瓜州县“小友”物流有限公司为运动员提供了电饭煲、烧水壶、保温壶等奖品。

“退休后,我每天到社区锻炼,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我喜欢打乒乓球,社区经常开展体育比赛,每次我都参加。”运动员王金福说。

“看到社区居民和公司职工因为运动而快乐,我也很高兴。今后我还会参与这类志愿服务活动,并带动身边的人。”瓜州县“小友”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魏金龙赵娟

新闻推荐

瓜州县西湖镇黑木耳将大量上市

4月1日,在瓜州县西湖镇千亩黑木耳种植基地,部分村民正在塑料大棚内忙着摆放黑木耳菌棒,还有技术人员正在棚内安装智...

瓜州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瓜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瓜州县“小友杯”联谊赛展现社企新风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