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全市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4-09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蕾)4月8日,酒泉市召开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全面掌握全市近期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招商引资重点工作。

副市长席忠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一季度外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情况汇报;听取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前期项目筛选洽谈、对接落实情况汇报;听取关于省政府组团赴沪浙开展考察招商活动酒泉市项目推介、签约、招商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听取一季度全市十大生态产业项目签约、落地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一季度“开门红”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学习瓜州、玉门经验,研究应对措施,为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奠定基础;要高度重视中国绿公司年会相关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对接洽谈项目;要按照“签约项目要注重合理数量,更要重视企业分量和项目质量”的要求,做好参加省政府组团赴沪浙考察招商活动准备工作;要认真梳理重大项目,理清需要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由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集中协调解决。

新闻推荐

保险让“甜蜜产业”更甜

近日,走进瓜州县瓜州镇西域风蜜瓜产业综合示范园区,三工村2组村民石金银正在拉运钢架,打坑栽杆,搭建骨架,一副热火朝天的...

瓜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瓜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农户搭建拱棚2019-04-03 05:52
评论:(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全市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