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党员干部下基层 “三讲三送”暖民心 酒泉市“三讲三送”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1-12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荣通讯员马东文)1月10日,金塔县“三讲三送”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塔县金塔镇上杰村举行。这标志着酒泉市以“讲十九大精神、讲政策法规、讲发展思路”“送文化科技、送医疗卫生、送支农物资”为主要内容的“三讲三送”活动全面启动。

“农忙时节下地劳作,农闲时节武装头脑。只有掌握了科学实用的种养技术,才能种好田、养好羊,才能获得好收成。”金塔县金塔镇上杰村党员高建军深有感触地说。

农村发展、农业增收,知识、科技是关键。什么是现代农业、怎么发展现代农业……这些都是当前农村干部群众急需了解掌握的。

“今天的活动,对于我们农村干部群众来说,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金塔县金塔镇上杰村党支部书记魏国军道出了大伙的心声。

利用农闲时间和党员“冬训”开展“三讲三送”活动,是酒泉市教育、引导和激发全市广大群众学习政策法规、掌握实用技术、发展特色产业、增强致富本领的重要载体,也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各县市区将抽调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乡镇、村组全面开展“三讲三送”活动,通过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广泛推广农村实用技术,全面提升农村党员素质,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致力脱贫攻坚,加快转型升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氛围。

新闻推荐

倾心为民聚合力 履职创新谋发展 2017年市政协工作综述

本报记者王丽君2017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酒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政协酒泉市四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服务中心、忠实履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

金塔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塔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党员干部下基层 “三讲三送”暖民心 酒泉市“三讲三送”活动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