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推进改革创新 加快种业发展 市政协促进种业创新发展建设国家级良种繁育基地专题协商会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0-18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文雅)10月17日,市政协促进种业创新发展建设国家级良种繁育基地专题协商会召开。

副市长黄方平、市政协副主席何春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酒泉市要充分发挥地理优势,科学统筹规划,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提高品牌推广意识,大力营造现代种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快促进种业创新发展,以高标准建设国家级良种繁育基地。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促进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发展的基础条件和优势,明确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加快基地建设,创新育种体制机制,实现基地法治化运行和规范化管理,为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促进种业创新发展、建设国家级良种繁育基地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酒泉市市场商品供应 品丰 量足 价稳

今日看点本报讯(记者韩蕾)10月1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根据市场调查和监测显示,当前,酒泉市市场商品供应呈现品...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梦里梦外七十年2019-10-11 07:27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改革创新 加快种业发展 市政协促进种业创新发展建设国家级良种繁育基地专题协商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