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酒泉市融媒体中心启动上线试运行 吴仰东等出席试运行启动仪式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1-11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磊)酒泉市融媒体中心历经一年的建设,已基本建成并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11月8日上午,酒泉市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酒泉市融媒体中心试运行启动仪式,宣布酒泉市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试运行。这标志着酒泉市新闻事业发展实现了新的跨越、迈上了更高起点,推动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启动仪式,宣布酒泉市融媒体中心试运行启动,并与外出采访的融媒体中心记者视频连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主持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在仪式上致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耀明及市委秘书长赵峰出席启动仪式。

李丽在致辞中说,酒泉市融媒体中心试运行启动是酒泉市抢占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制高点的一次锐意创新之举,也是酒泉市做大做强主流媒体的一项重要实践探索,为甘肃省市级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重要借鉴。她强调,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战线要充分认识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市各级新闻媒体要不断增强“四力”,努力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讲好酒泉故事、传播好酒泉声音、展示好酒泉形象,为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启动仪式上,吴仰东、李永军、李丽来到大屏幕前,共同手触掌印,启动中心试运行。

据了解,酒泉市融媒体中心由酒泉广播电视台用时近一年建成,总投资1350万元,由智慧大数据、指挥调度管理、采编协同、“最酒泉”移动客户端、全媒体演播五大系统组成,融合新闻业务“策、采、编、发、播、存、管、用”全过程,可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编辑、多渠道传播”的生产流程再造,是酒泉市抢占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制高点、做大做强主流媒体,打造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的一项重要实践探索。

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参加启动仪式。

新闻推荐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酒泉书画院志愿服务者走进夕阳红老年公寓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周爱玲)11月2日,酒泉书画院组织志愿服务者走进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送温暖活动。...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市融媒体中心启动上线试运行 吴仰东等出席试运行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