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打造技能精英 彰显职教魅力 2019年度风力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在酒泉市举办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1-11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文雅)11月8日,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华纳杯”风力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竞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机械行指委新能源装备技术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机械行业新能源技术装备产业职业教育集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沈阳华纳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20所职业院校的参赛队伍,进行了为期3天的职业技能竞赛。

据了解,这是此赛项第三届竞赛。竞赛主要通过考察职业院校学生对风力发电系统工作原理、安装调试、故障排除、团队协作和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技能,体现职业教育教学的先进理念,培养新能源产业发展迫切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新闻推荐

“酒泉发展大家谈”征稿启事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凝心聚力推进酒泉高质量发展,《酒泉日报》、中国酒泉网开设“酒泉发展大家谈”专栏,向全...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技能精英 彰显职教魅力 2019年度风力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在酒泉市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