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增设“城市家具”让道路更有“温度”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1-05 09:3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4日,记者从肃州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了解到,今年以来,肃州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在酒泉城区东、南大街组织实施了行人非机动车隔离护栏、亮化灯饰和鼓楼周边路灯安装工程,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

据了解,今年以来,肃州区集中力量,下大气力对东、南大街进行改造,增设透水混凝土非机动车道。为保障行人、车辆安全,采用金属护栏隔离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沿用西、北大街护栏设计风格,在质量、安装等细节进行优化提升。目前,护栏安装已全部完工,有效疏导了交通。

为满足鼓楼周边道路照明,结合鼓楼历史风貌,肃州区在鼓楼周边道路安装8盏特色照明路灯,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按照四大街风貌改造整体要求,我们在东、南大街路灯灯杆上安装永久灯饰。东大街安装‘红灯笼’、南大街安装‘国旗’,灯饰采用透光亚克力板,在夜间与路灯同步‘点亮’。目前,所有灯饰安装调试已完成。”肃州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赵光斌说。□本报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刘艳青

新闻推荐

不漏一户 不落一人 酒泉市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本报讯(记者王丽君)做好安全温暖过冬工作是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重要举措。近日,市民政局及时向各县市区下发《关于采...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增设“城市家具”让道路更有“温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