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肃北 > 正文

情系职工送真情 互助保障暖人心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给付职工家属救助金12万元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5-13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江)日前,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给付酒泉市肃北县离世职工家属色某12万元的救助金,这也是该办事处截至目前报账金额最高的一笔救助金。

色某是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职工娜某的丈夫。2019年11月,娜某因车祸不幸意外身亡,丈夫色某也身受重伤,幸福的一个家庭从此笼罩在了一层厚厚的阴霾之下。肃北县总工会了解到色某一家遭遇的不幸后,按照职工保险互助相关规定,向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提交了娜某参保及不幸意外身亡的相关资料,并将兰州办事处经过审核后支付的12万元救助金及时送到了色某的手里。

“工会能给我这么大的帮助,这笔救助金犹如雪中送炭,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组织。”为表达对工会的感激之情,还在治疗期的色某,制作了一面写着“心系职工解民忧危难之际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肃北县职工服务中心,感谢工会娘家人在他们一家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雪中送炭,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送来了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有效缓解了他们的家庭困难。

“职工在遭遇重大疾病或发生意外等特殊困难时,职工医疗互助真正发挥了‘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互助精神,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真正缓解了职工的经济负担。”肃北县总工会主席董元续表示,肃北县总工会将继续扩大职工医疗互助覆盖面,让更多职工受惠,让职工医疗互助走得更宽、更远。

新闻推荐

全力抓农时 耕耘不负春

肃北县融媒体中心眼下,正值肃北县小麦大面积播种的关键时期,随着小麦播种机在平整一新的农田里来回穿梭播种,全县小麦春播工...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情系职工送真情 互助保障暖人心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给付职工家属救助金12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