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芜西收费站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3-20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刘华 通讯员 黄庆云)3月17日,记者了解到,近日,莱芜西收费站组织党员、团员青年、业务骨干走进羊里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来到羊里镇敬老院,志愿者们立即忙碌起来,帮助打扫卫生、整理床铺,陪着老人们聊天谈心,最后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包水饺,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老人们脸上都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孙卿说:“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很充实,以后还要继续积极参与学雷锋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中。”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志愿者们增强了尊老敬老的意识,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新闻推荐

就业季,我们在行动! 鹏泉街道就业服务工作纪实

□通讯员郑大伟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源。近年来,鹏泉街道坚定不移地把推进就业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抓手,通过深入开展就业培训、不断改善就业服务、规范人力资源市场,努力让群众就业有去处、收入有...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西收费站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