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商银行多措并举做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远离非法炒汇 保护资金安全

来源:莱芜日报 2018-09-21 2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亓莹莹 通讯员王星) “一切网络炒汇平台在我国都不合法,组织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而参与者也不受法律保护。”9月19日,莱商银行工作人员走进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围绕网络“炒汇”骗术知识,向公司职工进行现场知识普及。

本次“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发起,旨在宣传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提升全社会诚信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营造依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的良好氛围。

9月份以来,莱商银行以“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为重点的宣传活动,通过向社会公众宣传收支、资本等外汇管理项下相关政策法规,引导外汇市场主体依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普及个人用汇常识,引导个人依法合规用汇,提示违法违规交易风险和危害。

莱商银行通过网点LED屏、微信公众号、走进企业、设立现场宣传点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向市民揭露网络“炒汇”骗术,提醒广大市民网络炒汇属于非法行为、不受法律保护,应通过正规渠道、选择合法金融机构提供的合规理财产品,认清非法外汇投资活动的本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高收益诱惑,拒绝非法炒汇行为。

新闻推荐

莱芜市中级人民法院 莱芜市人民检察院 莱芜市公安局 莱芜市司法局关于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

莱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支持下,已经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为推动扫黑...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商银行多措并举做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远离非法炒汇 保护资金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