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芜市开展文化市场秋季消防培训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9-26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毕研敏 通讯员朱建群)为进一步提高莱芜市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处置能力,预防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发生,9月20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组织全市网吧、影剧院等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共计80余人,开展了莱芜市文化市场2018年秋季消防培训,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全体执法人员、两区文化市场管理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就2018年上半年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化工作和第三方测评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网吧协会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区大队许通主任进行消防知识授课,她结合几起火灾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近年来火灾形势及危害、火灾预防措施、逃生自救方法、单位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消防器材的使用等知识,同时,讲述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建议。

培训会后,各文化市场经营业主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议受益匪浅,今后要扎实做好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努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化工作,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守法经营。

新闻推荐

多举措规范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具体项目审批验收权全部下放区级,做到目标到区、任务到区、资金到区、权责到区,市财政局

本报讯(记者刘琴通讯员胥丹)今年以来,市财政局不断加强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截至目前,上级专项扶贫资金...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市开展文化市场秋季消防培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