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9-27 12:50   https://www.yybnet.net/

质量月知名钢材企业展示

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2001年8月成立的民营钢铁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88年的皋兰炼钢厂。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长为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钢铁企业。公司占地2200亩,资产总额32.17亿元。现有员工2800余人,其中各专业技术人员386人。

以质为本打造兰鑫高水平品牌

有高质量的管理团队,才会有高质量的生产线。兰鑫钢铁成立以来,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引进人才,本着“高标准、高要求、高境界”工作思路,在技术创新、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潜心“修炼”,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并及时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排污许可证、计量合格确认证书等。通过坚守“诚信为本、顾客至上、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市场越做越大,产品“鑫兰鑫”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获得“甘肃名牌”“著名商标”等殊荣。2016年公司已发展为甘肃省工业百强企业。2017年,在甘肃省民营企业“3个50强”排名中,位列营业收入第7名,纳税第30名,安置就业第13名。2018年,荣获“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兰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皋兰县“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9年8月被甘肃省中小企业发展协调服务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诚信经营重点推荐企业、质量服务信誉双满意单位、服务诚信双满意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近三年来,公司还先后获得“甘肃省优秀企业”、“平安企业”、“守重企业”、“文明单位”和“先进私营企业”等光荣称号,获得“兰州市政府质量奖”、“首届皋兰县政府质量奖”、“皋兰县节能减排奖”、“企业税收台阶奖”等荣誉。

以环保先行促兰鑫强大到致富思源

公司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持续投入大量资金全面配备了节能减排设施。各工序主要原辅材料均仓化管理。产品的生产、转运等产尘点均配备了有效的除尘装置。生产过程中的各类固废均按照规定进行分类处置和综合利用。优化生产工艺,升级改造环保装备。通过不断对厂区基础设施及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及更新,兰鑫钢铁实现了装备自动化、工艺现代化和产品专业化,18年来,兰鑫钢铁在皋兰这片热土上快速成长,在当地政府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顺利成为甘肃省工业百强企业。

作为皋兰县实力雄厚的企业之一,怀着感恩的心和对皋兰人民真切的关爱,兰鑫钢铁在遵纪守法生产经营的同时,时刻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公司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和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助推作用,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社会使命。帮扶黑石镇108户贫困户实现脱贫,巩固了皋兰县脱贫攻坚成果。解决当地及周边劳动力就业1800多人。

以实力铸兰鑫美好未来

“十三五”期间,面对发展的机遇,兰鑫钢铁集团将以全方位、全过程为中心的基础管理为统领,通过进一步夯实基础,实现精细化管理,狠抓以流程管理为主的基础管理责任落实,促进“效益管理、质量管理、精细管理”再上新台阶,实现“质量、效率、效益”新升级,推动安全、节能、环保、降本节支增效、品种质量提档、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和新提升。为实现集团“十三五”期间确立的目标,兰鑫钢铁集团将凝心聚力,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诚信为本,双赢发展”的原则,努力建设更加有实力、精品化的优质钢铁企业,我们相信兰鑫钢铁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新闻推荐

从工业基地迈向石化新城

现代化生产车间河口古镇“日月馆”城市综合体石化城新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文/图美丽的黄河之滨镶嵌着一颗璀璨...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传统民俗昔与今2019-09-16 09:48
猜你喜欢:
评论:(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