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0-08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王佳丽)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上午,皋兰县妇联联合石洞镇城中社区开展了敬老爱老慰问活动,邀请辖区的老人欢聚一堂,喜迎国庆,提前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活动现场,城中社区的志愿者们和城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老人们的脸上一直挂着温暖而幸福的笑容。皋兰县妇联号召全县妇女及家庭,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践行家庭美德,让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关爱、关注老年人的生活,用爱心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让文明融入节日风景线

兰州作为新晋旅游“网红”城市,近半年来旅游热度始终不减。这个国庆假期,兰州旅游市场将是一片火热,全市各处游人如织,这同时...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颜值底蕴愈发彰显2019-09-19 06:05
评论:(皋兰县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