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什川特色小镇开启新征程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30 13:39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批复的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之一的兰州什川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以体育为核心,以体育旅游、体育培训等为产业发展体系,铸造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新兴业态,符合国家关于特色小镇建设的总体要求,能够有效带动甘肃及周边城市的体育运动及休闲产业的发展。目前,特色小镇百亩荷花池、百亩垂钓池、千亩花海草甸已建造完成,龙山国际滑雪场即将投入运营、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正在筹建中。

据了解,皋兰县什川镇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项目位于兰州市什川镇大奔头开发区,与什川古梨园隔河相望。是甘肃省唯一一家入围的“全国96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项目之一,2019年被列为甘肃省重大项目。项目距离城关区雁滩片区13公里。15分钟内即可到达万达广场,20分钟车程,可覆盖雁滩及周边片区近150万人口;30分钟车程可覆盖城关、安宁地区约200万人口;具有“近而不黏,远而不遥”的区位优势。项目符合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是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机制“新而活”,将体育元素全方位融入的逆城市化、低密度、运动生活的幸福小镇、健康小镇、生态小镇。

皋兰县什川镇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项目符合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符合甘肃省政府发展“文旅产业的行动计划”。有利于推进兰州文旅产业创新升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依托运动小镇建设,将兰州打造成西部户外天堂和度假胜地。

□江城

新闻推荐

3383幅儿童创意画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卫墨冉二年级皋兰县三川口学校《幸福家园》梁嘉琪三年级榆中县金崖明德小学《福禄平安》苏栋八年级...

皋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皋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颜值底蕴愈发彰显2019-09-19 06:05
评论:(什川特色小镇开启新征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