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鸣哨 张世珍为揭幕战开球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0-13 0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皋兰10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上午,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总决赛,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揭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5支男女队、584名足球少年,将在未来一周时间内角逐冠军奖杯。

副省长张世珍宣布总决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

本次总决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承办,甘肃省足协、皋兰县人民政府协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的25支男、女足球队,将为本年度冠军奖杯、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等集体和个人荣誉展开角逐。

近年来,甘肃省相继出台了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一系列政策举措,有力有效促进了青少年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通过开展阳光体育工程,建立了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机制,创建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632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162所,基本形成了以“足球特色学校”为引领,体育赛事、项目覆盖各级各类学校的育人新格局。

当日的揭幕战,武威市男队以6∶0大胜定西市男队。

新闻推荐

打造首善之区 建设最美城关

梁国安摄酒泉路“三不管”楼院改造后成了花园小区垃圾分类进小区老人在日间照料中心与工作人员下棋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皋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皋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们的节日·重阳2019-10-09 01:45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鸣哨 张世珍为揭幕战开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