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新春祝福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市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2-13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走访慰问了人大系统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深情关怀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怀君陪同慰问。

“老领导新年快乐!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慰问你们,祝你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走进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高崇华家里,张建平握着老领导的手关切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英茹家中,张建平感谢老同志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人大工作取得的发展成就,与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是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张建平在向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的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多提意见,发挥余热。同时叮嘱有关方面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为人大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为新时代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新闻推荐

兰州警方向电信诈骗受害群众代表 集中返还涉案资金998万元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升特约记者李存雄)2月11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举行电信诈骗涉案资金返还仪式,向受害群众代表集中返还涉案资金998万元。返还仪式上,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向受骗群众返还涉案...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永远的记挂2018-02-13 03:23
评论:(新春祝福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市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