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浙商银行兰州分行中小企业融资暨产品创新服务推介会在白银举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3-23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推介会签约现场。

3月22日,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在白银市举办中小企业融资暨产品创新服务推介会。

白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锐波,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任郝效冬,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申健等相关领导及白银市重点中小企业70家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产品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重点介绍的浙商银行中小企业相关金融产品,旨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打造独具特色的小微金融超市,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会上,浙商银行兰州分行、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白银银西生态产业园的代表分别致辞并进行了签约。根据业务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搭建针对园区企业的融资服务和机制,加强政、银、企间的交流,同时,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将逐步加大与白银二园区平台的业务合作,并携手甘肃省股权交易中心,依托股权登记托管支持中小企业,通过股权质押融资,建立起新的融资担保模式,让当地小微企业走进浙商银行,享受浙商银行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未来,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将始终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作为战略重点,坚定发展信心,持续特色经营,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为甘肃省内小微企业提供综合化、多功能的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张继科:老将新兵

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上,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全部六项冠军。接下来,国乒健儿们将迎来2018年国际乒坛的重头戏——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团体世乒赛。中国军团能否继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再创国球新辉煌...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浙商银行兰州分行中小企业融资暨产品创新服务推介会在白银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