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凡星计划”来了 未来3年网商银行将为3000万小商家提供金融服务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2 03:3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星明)掏出手机,扫扫支付宝二维码就完成付款,这已成为越来越多兰州人习惯的生活方式;也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兰州商家把二维码贴到店面最醒目的位置,加入了“码商”的行列。随着码商队伍的壮大,“小本生意贷款难”的最后一块坚冰正在融化。6月21日,在杭州举行的2018小微金融行业峰会上,网商银行公布的信息显示,成立仅3年时间,网商银行及其前身阿里小贷,已经与金融机构伙伴联手,为超过1000万小微经营者提供过贷款服务。同时,在当天的峰会上,网商银行发布了“凡星计划”,称未来3年,网商银行将与1000家各类金融机构携手,共同为3000万小微经营者提供金融服务。

马云在2015年网商银行成立仪式上曾表示,他的梦想是未来5年网商银行能服务1000万家中小企业。现在,这个任务提前两年就实现了。网商银行行长黄浩称,2017年6月开始,网商银行联合支付宝收钱码推出“多收多贷”服务,探索将网商银行创新的“310”贷款模式(即实现3分钟申贷,1秒钟放款,全程0人工介入),带到对线下小摊小贩的服务中。

事实上,网商银行的受益者不仅仅是城市的小微经营者,还有全国各地的农户们。实践证明,大数据技术让普通农户、小微涉农企业等农村用户,得以享受与城市用户无差别、平等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18年2月底,蚂蚁金服在支付、保险、信贷方面服务的“三农”用户数分别达到2.28亿、1.81亿、9161万。

新闻推荐

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

2018年6月20日上午9:30,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城关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兰州市城关...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凡星计划”来了 未来3年网商银行将为3000万小商家提供金融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