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公告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2-13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张雨桐,男,2019年1月13日出生,于2019年1月23日13时48分许在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阿西亚餐厅员工厕所被捡拾。民警在接警后到达现场时,男婴已被120急救中心送往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后期民警多方排查确系为弃婴。

何晨铭,男,2018年6月29日出生,于2019年1月29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被捡拾,捡拾时男婴穿戴整齐。民警在排查现场无果确定为弃婴后送往兰州市妇幼保健院救治。

以上2名弃婴出生地不详,出生日期均为估计,均为福利院工作人员起名。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以上儿童的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持有效证件到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认领,逾期无人认领,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将依法妥善安置。

2019年2月13日

新闻推荐

2018年度兰州市卫生专业初、中级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发放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特约记者水源)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从2月12日起,2018年度兰州市卫生专业初、中级技术资...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