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第12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开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4-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梁庭瑞

4月11日,“第12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为期5天。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荣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艺术品博览会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展出将囊括黄金钻石、珠宝玉器、矿物晶体、陶瓷紫砂、红木家具、古玩字画、黄河奇石等诸多品类。

展会期间还开展甘肃飞天书画学会成立40周年书画展、黄河水纹石百方名石展、专家免费鉴宝活动、文化收藏艺术品惠民活动、中国(兰州)国际珠宝展五大亮点主题活动。

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6年成功举办11届,累计展览面积逾11万平方米,累计约65万人次参观,现场累计成交额达4亿元人民币,累计参展商家近4000家。目前,该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甘肃省艺术品收藏博览领域具有全国影响的龙头品牌展会,成为区域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艺术品博览会。

新闻推荐

一年前拾金不昧反受委屈如今带着组员继续做好事

王菊菊在擦拭共享单车王菊菊,一位普通的城市美容师,因为工作的特殊性,经常能捡到市民的遗失物,每次她都设法归还。“拾金不昧...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12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