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新区“象牙塔”项目举行品牌落地集中签约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5日,由兰州新区管委会主办、兰州新区经济合作局等单位协办,陇商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科创公司承办的“兰州新区商业发展峰会——暨兰州新区商业步行街(象牙塔)落地品牌集中签约盛典”活动在兰州新区孵化大厦隆重举行。兰州新区相关领导、业内学者、银行金融界专家及象牙塔项目品牌商家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落地到兰州新区发展,落地到象牙塔的各品牌企业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邀请大家积极投入到兰州新区的建设中来。随后政府部门相关领导、银行代表及专家学者就兰州新区招商引资、新区商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之路和针对象牙塔客户的金融方案作了详细解读。象牙塔CEO冯华,也就象牙塔项目的规划经营理念、招商销售现状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上海沃德爱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爱礼创始人金铭代表已签约落户象牙塔企业家发言。金总说:“象牙塔项目是集文化创意、电子商务、信息技术、教育培训、商业休闲体验为一体的中国首家云端孵化器社区,是一个配套轻奢商业的创新产业集聚区,所以我们对象牙塔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随后参会的近百家知名品牌与象牙塔进行了集中签约。

兰州新区商业步行街(象牙塔)是24届兰洽会上甘肃省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有少年宫,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占据了兰州新区核心区位,是兰州新区城市名片级的大型城市总体。象牙塔项目包含了私人定制式写字楼、SOHO智慧公馆、商业金街、少儿成长中心等七大功能以及数字多媒体沉浸式剧场主题乐园、教育培训主题街区、儿童体验主题街区等八大主体街区。目前,已和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与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打造集“少儿启蒙教育、少儿成长教育培训中心、少儿科技教育馆”等为一体的兰州新区少儿教育培训核心版块——兰州新区少年宫。同时,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将会与象牙塔(EOID)加大合作力度,将新区少年宫、文化馆、科技馆、群艺馆等文化教育项目落地到象牙塔(EOID)。刘碧芸

新闻推荐

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空降兰州推广拳击运动

徐灿(中)带领小拳手进行拳击训练在过去的这个周末,刚刚成功卫冕WBA(世界拳击协会)羽量级的世界拳王徐灿现身兰州,在万达广场与...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牙齿的悲喜剧2019-06-18 03:24
评论:(兰州新区“象牙塔”项目举行品牌落地集中签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