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拿起你的手机,抢票啦! 意大利威尔第歌剧《茶花女》周末登陆兰州音乐厅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1-14 00:37   https://www.yybnet.net/

宣传海报

因为爱,勇敢跨越门第礼教;因为误解,终生陷入悔恨遗憾。一个令人为之叹息的爱情故事,一首首撩拨心弦的动人乐曲,造就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歌剧名作——意大利威尔第经典歌剧《茶花女》,将于11月15日、11月16日、11月17日晚8时,惊艳亮相兰州音乐厅。

歌剧《茶花女》描写19世纪的巴黎,被称为“茶花女”的城中名媛薇奥列塔受青年阿尔弗莱德真挚情意的感动,两人坠入爱河,毅然离开纸醉金迷的巴黎社交圈。不料受到了阿尔弗莱德父亲的阻拦。在阿尔弗莱德父亲的哀求下,茶花女为了爱人的前途和家族声誉无奈选择放弃,继而回到巴黎重操旧业。不知实情的阿尔弗莱德无法理解她的举动,当众羞辱了她。爱人的怨恨让原本就患有肺痨的茶花女病入膏肓。茶花女弥留之际,阿尔弗莱德的父亲和盘托出真相,但为时已晚,薇奥列塔躺在阿尔弗莱德的怀里,带着对爱人的遗憾和内心的孤独,离开了人世,如茶花般凋零陨落……

非常幸运,本次演出《兰州晚报》争取到了一些免费参观票,喜欢这出剧目的读者可通过相关平台抢票。抢票方式:关注“兰州晚报”微信公众号,留言“姓名+抢票+电话+数量(每个微信号最多抢2张)”,收到“抢票成功”回复的读者(依照后台留言先后顺序),自行前往城关区雁南路299号兰州报业大厦11楼新媒体中心登记取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文/图

新闻推荐

养老院的暖气热起来了

“恒大帝景小区至今未供暖!”连日来本报“嘘寒问暖”热线4286666不断接到有恒大帝景小区的住户反映,小区今冬供暖尚未开始,...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拿起你的手机,抢票啦! 意大利威尔第歌剧《茶花女》周末登陆兰州音乐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