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 “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邀您助跑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27 01:43   https://www.yybnet.net/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中国战“疫”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全球疫情仍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全球同心“战疫”是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至此关键时刻,客厅马拉松协同各单位及兰州国际马拉松等赛事共同发起“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公益活动火热进行,以24小时不间断互动直播接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世界加油!

“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公益活动,将邀请全国及全球跑者一同参与“用爱接力,拥抱春天”。截至目前,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已收到了来自北京、上海、湖北等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海外共3000余名跑友的支持!路跑领域的权威级人物积极加入本次活动,邀请更多的人用室内奔跑的方式,传递爱的信念。

此次,“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公益活动,将联合包括“兰马”在内的全国二十一场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发起“马拉松赛事公益名额义捐”,面向武汉籍跑者提供210个免费参赛公益名额,只要您参与报名,就有机会以您的名义捐出公益名额为武汉跑者加油!

活动面向国内大众跑者,将从所有报名选手中抽出15名幸运跑者和50名国内外特邀嘉宾作为公益大使,参与“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公益活动直播。直播时间为3月28日19:00-29日19:00。具体活动形式:中签跑者将作为本次活动嘉宾,参与直播连线,与全球跑者以线上跑步交流的直播方式(每人连线15-20分钟)进行接力,完成连续24小时不间断互动直播接力!以“育”抗“疫”,用体育的力量表达抗“疫”中的感动与敬意。

活动结束后,所有接力者将被授予“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公益大使”荣誉证书以及荣誉徽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新闻推荐

儿子状告继母争房产岂料多出一个继承人

3月25日,西固区法院审结了一起继承纠纷案件。张某为了继承父亲的遗产,将继母王某告上了法院,本以为可以与继母平分遗产,岂料...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 “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邀您助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