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西固区41名“健康副校长”上岗 为返校复学做足准备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3 02:4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日,在西固区学校“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上,41名品行优良、业务过硬的卫生工作者接过了“健康副校长”聘书。这标志着接下来的两年里,他们将以“健康副校长”的身份,服务西固区41所中小学,用专业知识指导学校卫生工作,为师生们构筑起身心健康安全屏障。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已经好转,各行各业加快复产复工,各学段学校开学复课也已提上日程。如何做到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如何确保校园是最安全的堡垒?这是疫情防控决胜阶段亟须解决的新任务、新命题。对此,西固区委、区政府决定建立“健康副校长”工作机制,从全区医疗卫生机构选派优秀业务骨干到中小学兼任“健康副校长”,医校协作,联防联控,全面优化学校健康工作管理体系,带动提升学校预防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帮助提高广大师生健康素养水平,为全区41所学校45377名师生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通讯员郭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新闻推荐

兰州市将对黄河风情线八大景区提升改造 全方位开发河口、青城古镇

魏文雅制图张润山摄4月2日,记者从2020年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黄河风情线将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为核心概...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固区41名“健康副校长”上岗 为返校复学做足准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