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花式促销自救 兰州新区酒店业复苏回暖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3 02:23   https://www.yybnet.net/

4月1日,市民李先生在网上团购了一张169元体验券,这张券可以在兰州新区秦川镇的草莓驿站酒店住宿一晚,还能享受免费采摘一斤自产草莓的优惠。类似于这样的促销活动在新区酒店行业已经普遍开展起来。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各种社会活动和商务活动陆续恢复,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新区各酒店积极行动,加速回暖“复苏键”,为商旅住客提供安心的住宿保障。

酒店入住率明显回升

“与2月份相比,3月份我们的客房入住率环比上涨10%-15%。”新区一大型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涂汉猛说。兰州新区紧邻中川国际机场,座中四联,区域优势明显,加之客房价格实惠、服务周到,广受旅居者好评。随着国内多条航线复飞、增飞,该公司旗下酒店的入住率开始回升。疫情过后,“安心工程”成为住宿行业的标准配置。为此,公司对布草洗涤、日常消杀、客房易耗品配置等进一步提高卫生要求,保证复业酒店的卫生安全。

同时,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与美团、飞猪等线上平台开展酒店外卖宣传推广,与口碑网签订了商户入驻服务协议,开通了酒店微信线上预订服务平台,多措并举拓展业务、做大线上营收。与此同时,还对新区复工复产企业逐个电话拜访,结合企业需求,推出特价房服务,为复工复产企业前期办公和外出返回人员隔离观察提供服务保障。截至3月末,该公司旗下酒店为新区复工人员及其他散客提供住房共计8000多间夜,并配套提供餐点配送、体温测量等一站式服务。

“宜必思”品牌酒店将入驻新区

“受疫情影响,部分客户无法返家,我们邀请他们一起吃年夜饭、为他们送餐入户。现在我们的入住率已恢复至50%以上,其中70%源自会员的贡献。”华住集团全季兰州中川机场店店长池深说,该店借助“华掌柜”等在线管理工具,运用大数据精细化分析,带动酒店实现“管理高效率、运营高效益”。

据了解,华住集团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宜必思”品牌酒店入驻兰州新区项目。在未来的两到三年中,该集团还计划完成包括美伦、汉庭、美居等5个不同级别、品牌的酒店在新区的布局,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疫情对单体酒店冲击最大。面对下半年国内游、短线游回暖的机遇,各酒店只有在卫生安全、运营管理、技术赋能三个方面快速出击,才能推动酒店成本变革、效能变革、动力变革向深度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靖博

新闻推荐

特殊的清明“云”上寄思念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云祭祀”“代祭扫”服务 市民加入其中践行绿色、安全、文明祭祀方式和理念

又到一年清明时。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清明祭扫方式注定是不一样的。兰州市殡仪馆倡导网络、居家祭祀,多措并举,全面...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式促销自救 兰州新区酒店业复苏回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