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税务:业务科长“云问诊”助企发展“开良方”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23 08:02   https://www.yybnet.net/

为持续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助力企业稳产扩能,近日,兰州市税务局联合七里河区税务局开展了“业务科长直播间‘云问诊’,为企业持续发展‘开良方’”的线上访谈活动。

市税务局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七里河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走进直播间,就疫情防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服务举措等进行宣传讲解,并与纳税人缴费人开展互动,线上面对面向企业问需,部门联动为企业答疑解惑,精准开出涉税解决方案,积极为企业解难点、疏堵点、治痛点,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四力”要求,兰州市税务部门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了全方位的问卷调查活动,重点掌握企业密切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广泛征求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制作问题清单,把脉问诊“开良方”。同时,利用线上访谈受众多、覆盖面广、宣传性强等特点和优势,精心组织辅导团队开展了这次访谈。

访谈中,辅导团队还对企业代表在线提出的房产税优惠、社保费阶段性减免政策、捐赠减免所得税等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税银互动、项目管家、电子税务局使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

□向莉闫鹏

新闻推荐

形成良好饮食习惯 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省市联合举办2020全民营养周暨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刘晓芳摄【本报讯】近日,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省营养学会主办,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承办的第...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税务:业务科长“云问诊”助企发展“开良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