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百万余张电子消费券拟免费投放兰州市场 总价值两千万元消费券等你来领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23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之味暖金城”餐饮行业暖市行动、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等系列活动后,兰州市再放“大招”,拟在全市范围内发放103.3万张消费券。5月22日,记者在“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发放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根据市政府安排,5月28日,全市将继续推出“千万豪礼惠金城”,计划面向全社会投放消费券2000万元。

免费发放价值2000万元消费券

“5月28日至7月27日,拟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消费券,进一步激活被疫情抑制的消费需求,促进全市消费增长,加快推进经济全面复苏,同时推动‘数字商业’建设,力争把疫情对兰州市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志强在当天的通气会上,对“千万豪礼惠金城”活动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此次活动总计投入资金2000万元用于消费券的发放,主要针对规模较大的汽车销售行业、零售行业和餐饮行业,共同形成促消费联动效应。投放的消费券为电子消费券,分为两种类别,金额共计2000万元,计划发放消费券103.3万张。零售餐饮类消费券,总金额1500万元,共计103万张:面值100元消费券1万张,面值50元消费券2万张,面值20元消费券30万张,面值10元消费券70万张;汽车类消费券总金额500万元,共计3000张:面值3000元消费券500张,面值2000元消费券1000张,面值1000元消费券1500张。

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次

据介绍,“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统一在“银联云闪付APP”免费发放,为了持续拉动消费潜能,分三次发放。市民通过登录“银联云闪付APP”免费抽取消费券,然后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在所消费的实体店直接抵扣,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次,先领先得,发完即止。

零售餐饮类消费券使用方式为在线下实体店实际消费金额超过消费券面额的2倍以上,消费券自动生效,抵价相应金额。汽车类消费券使用方式为一车一券,购买一辆车消费券自动生效,抵价相应金额。同时,申领的消费券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作废,不予补偿。

全体在兰人员(包括市外来兰人员)。均可参与此次活动,规模较大的商贸流通零售、餐饮、汽车销售企业线下实体店,具体企业名单将在发券前统一发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新闻推荐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征集“兰州轨迹”短视频

【本报讯】5月21日,记者从市轨道公司获悉,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试运营1周年系列活动——“兰州轨迹”VLOG短视频大赛将于5...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万余张电子消费券拟免费投放兰州市场 总价值两千万元消费券等你来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