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百家企事业单位线下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30 04: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8日,兰州市百家企事业单位暨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专场招聘会在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成功举办。

当天,有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万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百家企业提供技术研发、营销、管理、客服等岗位2276个。有4500余人入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902人。远郊区县48家事业单位提供66个岗位,现场报名418人,面试考核288人。有65人现场签约,签约率近90%。现场面试考核内容为引进岗位所必需的思想政治表现、职业能力、专业技能、道德品质和学习成绩等。下一步,兰州市将组织远郊区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开展体检、考察、公示。公示期满后,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将为合格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兰州市进一步落实了人才强市战略,更好地选拔了优秀适岗人才到企事业单位工作,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助力企业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新闻推荐

“吃在金城 一饱口福”美食节今日启动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消费扩内需安排部署,提振餐饮行业消费信心,进一步促消费扩内需,激发餐饮市场活力,兰州市...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与晚报结下缘分2020-06-30 02:51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百家企事业单位线下专场招聘会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