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张伟文检查兰洽会兰州市筹备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 办出亮点 以高质量兰洽会助推兰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7-01 0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深入重点场所、重点路段检查兰洽会氛围营造、市容环境整治、安保和交通组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各项细节工作再细化、再完善、再抓实,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为兰洽会的圆满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要用精而又精、细而又细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筹备工作,既要让宾客感受‘精致兰州’的美丽、热情与好客,也要让宾客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参会舒心。”张伟文在宁卧庄宾馆、万达文华酒店检查相关工作后指出,一年一届的兰洽盛会,是甘肃省走向世界的窗口,也是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和纽带。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届兰洽会“压缩规模、线上展示”的新特点,按照虚拟环境真材实料、虚实结合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办出亮点、部门联动确保成果的原则,坚决落实落细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市容整治、交通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任务,确保本届兰洽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果。

张伟文强调,要全面提高本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质量,确保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在兰州落地生根。要全面提升活动筹办水平,以高质量的兰洽会助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展示兰州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客商来兰州洽谈投资。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织密织牢常态化防控网络体系。要提前加强研判,不断完善防疫预案。要加强数据监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确保兰洽会顺利圆满成功举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

新闻推荐

兰州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兰州市安委办印发通知和工作实施方案,就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伟文检查兰洽会兰州市筹备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 办出亮点 以高质量兰洽会助推兰州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