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高新区签约项目32个 专场签约仪式昨举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7-01 0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30日,兰州高新区举行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专场签约仪式。副省长张世珍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8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主持。

据了解,在本届兰洽会期间,兰州高新区将组织签约项目32个,投资总额166.7亿元。当天的专场签约共签约项目30个,总签约额40.7亿元。其中,包括陶氏化学、中国电子、中煤建工一批国内知名企业,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新基建、互联网金融、总部基地、民生环保等多个领域,且均具有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优势特色突出、产业带动性强等特点,是兰州高新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体现,将对当前兰州高新区稳投资、保就业、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签约仪式上,王方太表示,兰州高新区将以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强化项目全流程服务,切实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保障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见效,加快推动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不断开创全省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昕

新闻推荐

“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6月30日,“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活动在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正式拉开帷幕...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高新区签约项目32个 专场签约仪式昨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