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新闻特写】新人结良缘 劳模送祝福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1-06-09 09:48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动人的音乐响起,一场简约、庄重的中式婚礼拉开帷幕。身着中式“秀禾”“龙凤褂”的新人们,在司仪引导下拜天地、结发、合卺礼……

5月26日10时,位于陕、甘、川三省交界处的青木川古镇阳光灿烂,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4届“情定兰铁·缘来是你”集体婚礼正在进行,百余对新人喜结良缘。

兰州局集团公司6名党政工领导作为嘉宾参加了婚礼仪式,工友同事们也将录制好的祝福通过大屏幕送给新人。摄影师为新人们拍摄了艺术照,将最浪漫、难忘的婚礼定格。

全国劳模赵丕也在现场为新人们送祝福。赵丕是兰州西机务段动车组司机,高级技师,2020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作为婚礼特邀嘉宾,赵丕的到来让许多新人激动不已:“奋斗的青春最精彩,劳模的祝福更有意义,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刻,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2019年~2020年,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分别在中卫、陇南、银川、青木川举办了多场集体婚礼活动,累计为156对青年职工解决了婚恋难题。如今,“情定兰铁·缘来是你”已成为公司工会打造的婚恋品牌,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年职工找到人生伴侣,安居乐业。

新闻推荐

【新风赞】 乘客大意丢包 兰州铁路公安及时找回

宗和5月27日上午8时,兰州新区车站派出所民警王潇接到旅客贾先生的求助:在中川机场站乘车后,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黑色双肩包不...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特写】新人结良缘 劳模送祝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