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万科城·山望:传承品质基因 筑就人居典范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6-11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周炫

万科城·山望是万科集团入驻兰州以来倾心打造的第六个项目。作为万科旗下的“望系”战略级产品,万科城·山望将传承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端品质基因,通过高标准的产品匠造,为人们带来不一样的居住品质。

项目地处文创城板块,南侧接壤安宁,北邻金茂东街(文创城主干道),西邻中线桥,是文创城“门户”要地,区位优越。坐山望安宁城与黄河,八大生态公园簇拥,交通路网便捷,人居环境优美。

择址于文创城,万科城·山望项目旨在打造一种城市与自然、人文与建筑共融的美好生活空间及多元社区。首先,项目由臻稀低密小高层组成,建筑面积约135—330平方米,属于城市半山公园宽邸,容积率仅约2.7。这样的低容积率会让居住的舒适体验度更高。其次,项目推出的C1、C2地块占地195亩,建筑面积35.2万平方米,容积率约2.7,绿地率约35%,共计17栋楼,产品类型为T2/T3;采用阵列式布局,每家每户都能享受到中庭景观,感受视野无遮挡。

项目外部配套完善,包含5所中小学、7所幼儿园;规划建设约40万平方米的商业广场,后期规划再建2座综合医院和5个社区服务中心。居住于此,生活更享便利。内部配套6大特色,打造兰州理想人居典范。约8万平方米的主题公园,涵盖“日月星河”三大主题景观,太阳院、月亮桥、星河廊等16大游玩场景;采用“新中式”园林,在地块原有的特点上严格考究,打造“融于自然,人与自然共生”的3境12景观和礼序归家动线;专为业主定制的宴会厅,设计上融合了东方传统与当代生活美学,提升生活质量与品位;游泳健身会,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社交空间,一年四季,随心感受运动之乐;双酒店式入户大堂,知名品牌臻装,智能家具、新风系统,为居家生活提供舒适体验,匠筑玻璃幕墙外立面,让视野开拓的同时格局也变得更加广阔;与甘肃省图书馆联袂匠造的山望社区图书馆,致力于提供智力、思想和文化的生活场域,是一个拥有城市级图书馆的社区。

万科城·山望以居家生活“宽度”为产品研发起点,考量家庭每个生活场景,从“宽境、宽景、宽心”三个层面,全方位打造高端属性居住体验和健康生活模式。目前,这样的建筑在兰州来说屈指可数,对于喜欢“宽境”的人群来说非常值得一看。

新闻推荐

用心用情帮助群众拓宽致富路 记平凉市崆峒区峡门回族乡白杨沟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赵国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2019年5月10日,赵国强走出兰州大学的校门,奔赴白杨沟村担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白杨沟村,山大...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科城·山望:传承品质基因 筑就人居典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