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两大决战”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13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近日,全省公安机关破案追逃和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决战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奖励了在全省公安机关破案追逃和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决战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兰州市公安局荣获破案追逃大决战成绩突出单位和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决战成绩突出单位奖,全市公安机关有6个集体荣立二等功,2名同志荣立一等功,9名同志荣立二等功。

全省公安机关破案追逃和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市公安局屡克难关、捷报不断,圆满完成“两大行动”目标任务。60天破案追逃攻坚,破获命案积案31起,抓获“云剑”目标逃犯238名,抓存比66.3%、在全国31个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中排名第二,库存逃犯降幅、命案积案破案率排名全国第一,抓获命案逃犯数排名全省第一。60天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清理报废车11352辆,完成率97%,注销八类重点车490辆,完成率100%,超额完成省厅目标任务。

此次兰州市公安局获得破案追逃大决战成绩突出单位和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决战成绩突出单位奖。集体二等功: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事侦查直属大队;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刑事侦查直属大队;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兰州市永登县公安局;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七里河大队;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红古大队。个人一等功:刘庆,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丁彦儒,兰州市公安局。个人二等功:曹天宗,兰州市公安局;马非,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薛军,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分局;魏代乐,兰州市皋兰县公安局;金琰雷,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魏征,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董力,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滩大队;金培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杨斌,兰州市永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新闻推荐

夜经济助推 网约车、代驾更火了 安全便捷出行方式让金城夜晚更活跃

入冬以来,金城兰州的夜晚愈加寒冷,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市民夜晚出行聚会的脚步。或下班晚高峰,亦或亲朋聚会后,一个网约车或代驾...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公安局“两大决战”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