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爱心商会捐赠煤炭 帮助学生温暖过冬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6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牵线搭桥的2020年兰州菏泽商会捐资助学、助力扶贫仪式在永登县通远镇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中,兰州菏泽商会共向通远镇初级中学、通远镇星可侨心小学和牌楼村捐赠了30吨炭及其他物资,帮助学生温暖过冬。兰州菏泽商会会长李浩表示,今后兰州菏泽商会还将继续致力于回馈社会,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作出贡献。据悉,兰州菏泽商会成立以来,本着回馈社会、共同发展的理念,已累计向天祝、靖远、临夏等地捐赠价值60余万元物资。今年疫情期间向省工商联和各会员单位等捐赠价值1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为地方抗击新冠疫情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凯

新闻推荐

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明天计划”儿童疾病筛查工作

【本报讯】近日,兰州市民政局会同四家省级定点医院的5名医生赴永登县开展了儿童疾病集中筛查工作。本次疾病筛查对象主要...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爱心商会捐赠煤炭 帮助学生温暖过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