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榆中县—— 三大集中行动成绩斐然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6-22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0日上午,榆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榆中县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今后主要工作举措。据悉,榆中县委、县政府在中央10类、省上12类、市上15类打击重点的基础上,着眼榆中县近年发展项目多、征地拆迁多、流动人口多、驻榆高校多和脱贫攻坚任务重、经济发展任务重、棚改项目任务重的县情实际,明确了16类重点打击对象。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榆中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无乱盯挑头、扫除一切害人虫”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五个一”专项行动和“亮剑”“挖掘”“收网”三大集中行动,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态势,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按照中央、省市确定的整治重点,榆中县着眼近年来全县发展项目多等的县情实际,明确了16类重点打击对象,增加了“无视政府规划,肆意进行违法建设”中为谋求不正当利益以“软暴力”“硬抵抗”或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等手段向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施压的3类整治重点。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

新闻推荐

兰州高新区开展违法建设综合治理工作 年底前实现新生违法建设“零增长”

【本报讯】6月20日,记者从兰州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获悉,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违法建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县—— 三大集中行动成绩斐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