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三十家优秀农家乐获“兰州名片”称号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01-18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侯小宝 1月14日,由甘肃农民报社、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安宁区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农家乐协会承办,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独家冠名的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兰州名片”颁奖活动,在兰州大青山紫云山庄举行。30家优秀农家乐分别获最具特色、兰州味道、风景优美等“兰州名片”荣誉称号。此举标志着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甘肃农民报负责人、工商银行金城支行行长高建、兰州市农家乐协会副会长周资翔出席活动并颁奖。

据了解,由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独家冠名的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共分两部分,即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厨艺PK大赛和“兰州名片”评选。其中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厨艺PK大赛于2019年8月16日在安宁区仁寿山启动。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好雨农家乐、善品园农家乐、寿山人家农家乐等18家农家乐通过厨艺争霸赛成为优胜得主,评选出了特色排骨鸡、特色羊排、油胡旋等优质菜品。现场布设的百桌千人宴,集中展示厨艺大赛特色美食,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作为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压轴大戏,“兰州名片”评选于2019年9月3日启动。该活动通过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出邀请,鼓励符合条件的兰州地区农家乐报名参选。4个多月来,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委员会严格筛选,一大批风景优美、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化程度高、在餐饮口味及服务方面具有良好口碑的农家乐涌现出来。

最终,30家优秀农家乐分别摘得“兰州名片”桂冠。如榆中得田避暑山庄、新春天宴会庄园、榆中凤凰民俗小镇等10家农家乐获2019年度兰州名片·十大最具特色农家乐称号;云上山庄、龙临阁餐饮山庄、清枫山庄等10家农家乐获2019年度兰州名片·十大兰州味道农家乐称号;南山一棵树、云谷山庄、云雾山庄等10家农家乐获2019年度兰州名片·十大风景优美农家乐称号。此次兰州市乡村文化旅游节,有力地促进了乡村旅游发展,推动了农业旅游观光产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高了行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甘肃农民报,将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持续报道兰州乡村旅游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为兰州乡村旅游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新闻推荐

精建细管 打造精致生态环境 黄河之滨 频现人鸟同乐美丽风景

给候鸟投食肖洁摄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近年来,兰州市在打造精致兰州过程中,将保护黄河生态作为重中之重,通过“精建...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东古城遗址2020-01-13 01:51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三十家优秀农家乐获“兰州名片”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