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东西部扶贫协作·丰富春节供应年货会”开卖 农超对接 搭建年货市场供应平台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12 00:47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由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天津市宁河区商务局、城关区人民政府、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东西部扶贫协作·丰富春节供应年货会”在华联超市广场店举行了启动仪式,这也是兰州市首次在年货会中引入农超对接模式,搭建新春年货市场供应平台,购买价格比市场零售价大约下调15%左右,有些产品甚至达到了30%。

据了解,此次年货会一直延续到1月25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惊喜不断,不仅有室外优质农特商品展销,而且还有室内年货大街联展,推出了扫码领奖品、有奖问答、打折让利等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启动仪式当天,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和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天津良田造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分别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签约。此举让东西部产业扶贫进一步深化,让优质绿色兰州高原夏菜摆上天津市民餐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新闻推荐

踢球吧,孩子

甘肃本土纪录电影《踢球吧,孩子》荣获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纪录片提名,这是甘肃省纪录电影在国家级电影专业奖评选中获...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2020年的第一场雪2020-01-07 02:19
猜你喜欢:
评论:(“东西部扶贫协作·丰富春节供应年货会”开卖 农超对接 搭建年货市场供应平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