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陕煤运销榆中公司 煤炭西进“再鸣金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18 01:4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上午,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一列满载曹家滩矿优质化工煤的运煤专列从靖边北车站出发,这是陕煤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后,发往宁夏的煤炭专列,为榆北煤业曹家滩矿井的煤炭打响市场“再鸣金鼓”。

随着浩吉铁路的开通运行,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煤炭铁运量逐年增加,但受地域环境和运输瓶颈制约,铁路销售主要以“两湖一江”及北方港口市场为主,很多地区用户只能望“煤”止渴。如何把有限的铁路运力盘活,让优质资源走出去,成为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急需破解的难题。对此,该公司紧扣运销集团“五精管理”体系建设,以“543”年度发展规划为抓手,以开拓高端化工用户为重心,以打造“曹家滩”品牌为目标,利用太中银铁路开辟“西进”运销新通道,实现铁路销售扩容增量。

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前期通过多次市场摸底调研,多次组织人员走访市场,最终与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经多次互访商洽,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于2020年底签订年度煤炭销售框架协议。

煤炭专列的发出,标志着榆中公司由铁路进入宁夏煤炭市场的正式开启。后期,宁煤集团将逐步加大煤炭采购量,预计年调入量可达50万吨以上。在打开入宁西进通道之后,榆中销售公司全体人员将主动出击,开拓新思路,谋划新策略,采取新举措,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打开榆中销售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许志恒

新闻推荐

浪街村的脱贫路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瞿娟摄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这几天,老吴每天一有时间就拿出手机翻看,看着榆中老...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运销榆中公司 煤炭西进“再鸣金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