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市春风行动为农民工“送岗上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3-03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小芳)为持续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特别是农村低收入群体、异地扶贫搬迁户就业增收,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经济内循环,构建就业服务发展新格局,从2月24日起,兰州市劳务办(市就业局)会同各区县劳务办(就业局)、部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中介机构开展兰州市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

2月24日,兰州市劳务办(市就业局)联合榆中县人社局带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组成的送岗“小分队”,满载就业岗位开往兰州市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第一站榆中县。在榆中县夏官营镇化家营村和榆中县幸福家园易地搬迁安置点举办户外专场招聘会2场。

“家里6口人,家里主要的经济收入为务工收入,近年来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就业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政府的服务也越来越到位,现在都把招聘会办到家门口呢,真是太好了。”前来参加应聘的返乡农民工刘先生这样说道。

本次开展“送岗上门”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中介机构合作,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结合建立县、乡、村联动机制,将就业岗位送到每个有需求的农民工手中,让其不出门就能了解招聘信息,特别是把岗位送到农村低收入群体、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家门口”。活动当天共有市县12家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中介机构)组织325家企业携带28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334人。

新闻推荐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荣获中国公路建设“李春奖”

本报讯近日,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公布了2020至2021年度“李春奖”评选结果,由甘肃公航旅集团投资,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春风行动为农民工“送岗上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