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沐川警方摧毁一流窜盗窃团伙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7-30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辉)近日,沐川县公安局舟坝派出所接到中国铁塔公司乐山分公司沐川办事处巡检员报警称:沐川县高笋乡川桥村铁塔公司的通讯基站蓄电池被盗。沐川公安立即展开侦破工作,确认被盗基站蓄电池已经销往了简阳市西风岭某地,且现在正在运往河南的高速路上。沐川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追捕,经过6小时的追击,最终在盐亭县高速路服务区将装载有被盗通讯基站蓄电池和收赃人员李某当场挡获。

通过进一步的侦查取证,民警掌握到该团伙有可能将再次到沐川县作案这一重要情况,立即布控张网以待。一个星期后的一个晚上,邓某等人驾车进入舟坝镇伺机作案,沐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及舟坝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其主要人员全部抓获。目前,沐川警方已刑事拘留3人,追回了部分被盗物品,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推荐

“竹荪姑娘” 创业路上有担当

邓春燕(右)在竹荪种植园■祝玉平文/图7月3日,是沐川县大楠镇邓春燕最开心的日子。历经3个多月的奋斗,他们种植的食用...

沐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沐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沐川有“李”了2019-07-22 08:04
评论:(沐川警方摧毁一流窜盗窃团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