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走上绿色生态致富路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4-22 07:26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8月13日,鸟瞰沐川县美丽新农村。

2013年6月25日,沐川县“桃源山居”新农村综合体内的农耕博物馆对外免费开放。

2016年6月25日,在沐川县新凡乡小林村二组新村聚居点前,村民正在采茶叶。

2018年7月23日,沐川县竹海景区里碧波荡漾,乡村旅游带动乡村振兴,生态美景吸引大量游客来此消夏避暑。

2016年6月14日,沐川县建和乡庙坪村四社村民童明华领到了新建楼房的钥匙,感慨万千。

扫描二维码,看沐川县脱贫摘帽。

乐山市沐川县充分体现农村特点,保留乡村风貌,让人感受到这里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

沐川县紧扣“生态、富硒、有机”,围绕林竹、茶、果蔬、中药材和生态养殖5大主导产业,培育壮大本地农业产业化企业、农民专合社、家庭农场等经营主体,形成“五业六带百基地”产业扶贫格局和“产村相融”新发展模式,带动农户5.3万户(贫困户7800余户)人均年增收2300元以上。2017年,沐川县顺利脱贫摘帽。廉钢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雨杨摄

新闻推荐

有机肥生物农药纷纷唱主角

农资经销商李龙高在介绍农药。□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金泉文/图春耕季节,各地种植户陆续采购农药、化肥决战春耕...

沐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沐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上绿色生态致富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