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边 > 正文

“三下乡”司法厅送来法治大餐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1-0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辉)6日,四川省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峨边彝族自治县举行,司法厅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由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带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孔祥贵代表司法厅为当地群众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法律书籍和法治宣传用品,并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四川文艺小分队授旗。

活动现场设置了司法厅法律咨询服务台,普法宣传员积极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并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用品,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当天,孔祥贵一行还在乐山市司法局局长袁邦友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峨眉山市桂花桥司法所和峨边县新场镇庞沟村委会,就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孔祥贵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职能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责,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司法厅将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基层干部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养成法治行为、投身法治实践,助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

新闻推荐

乐山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乐市土矿交公〔2019〕58号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规定,经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批准,我中心受峨边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委托,将于2019年12月25日...

峨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峨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下乡”司法厅送来法治大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