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边 > 正文

峨边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 为“致力峨边绿色崛起”汇聚力量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1-21 15:38   https://www.yybnet.net/

(岳琴 王伟) 1月16日至18日,峨边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峨边彝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委员们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建言议政,提交提案34件,围绕巩固脱贫成果、乡村振兴、文化、卫生、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80余条,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展现了政协协商民主的生机和活力。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维护核心,保持坚定的信仰;始终坚持围绕中心,保持实干的作风;始终坚持履职尽心,保持创新的劲头;始终坚持反映民心,保持为民的情怀;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保持担当的勇气;始终坚持凝聚人心,保持团结的精神。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峨边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致力峨边绿色崛起”贡献智慧、汇聚力量。

新闻推荐

河沟淌臭水 居民伤心

小河沟垃圾遍布本报讯(记者何思源摄影报道)河沟内垃圾遍布、流淌臭水,近日,在峨边彝族自治县红花乡双桥村一组,村民们为此...

峨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峨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峨边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 为“致力峨边绿色崛起”汇聚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