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峨眉山新闻 > 正文

音乐诗画文艺演出“惊艳”武术锦标赛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10 11:4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记者 林立)世界武林界关注的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于11月8日晚在峨眉山市拉开帷幕,来自5大洲52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名武术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音乐诗画文艺演出为大家奉上一场视听盛宴,赢得阵阵喝彩。

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国际赛事,该赛事旨在为所有传统武术选手提供一个增进友谊、切磋技艺和进行文化交流的平台。

运动员退场仪式后,举行了“慧定峨眉·武动世界”音乐诗画文艺演出。演出由“印象峨眉”“侠行天下”和“武动世界”三个篇章组成,包含《文心琴韵》《唯武飞扬》《鼓鸣盛世》《青春武韵》《少年英豪》《巴蜀雄风》《变脸绝技》《萌翻天地》《同乐五洲》《中华武术》等10个节目。峨眉武术老拳师张林、陈洪广、江德忠、李保明、党建国、扬瑞华与峨眉山市功夫峨眉艺术团、峨眉山市文武学校的峨眉派弟子应邀参加了开幕式的武术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不断,精彩的表演配上多变的灯光,给中外运动员带来重重惊喜。

据悉,比赛期间还将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开展现场名师讲座,举行乐山旅游摄影展、旅游商品展等配套活动。

新闻推荐

色“彩”乐山美景醉人

彩林红叶,雷洞烟云,仙气十足雷洞坪附近的黄叶兴宏村红叶兴宏村醉人美景吴东摄航拍深秋的兴宏村吴东摄峨眉山中山区的梧桐林也是格外迷人雷洞坪附近的彩林秋冬交替时节,处处色彩绚丽,唯美浪漫的怡...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驻足太白亭2017-11-0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音乐诗画文艺演出“惊艳”武术锦标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