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4月新手机扎堆亮相 市民换机又有新选择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12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在刚过去的3月份,众多手机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上半年的旗舰新品,而重磅机型的高产期也延续到了4月份,一大波新品即将到达战场。那接下来又有哪些新机将在本月亮相呢?我们一起来预览一下吧!

海信新机(4月3日)

月初,海信在四川峨眉山召开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带来了多款新品。尤其是金刚系列,可以说每一款都受到用户们的喜爱。这次全新发布的金刚5手机,更是主打水滴屏、长续航,在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又有了不小的升级。

摩托罗拉G7 Plus(4月8日)

摩托罗拉在北京发布了摩托罗拉G7 Plus。该机外观设计承袭了摩托罗拉“大眼睛”、一体化摩托罗拉Logo指纹解锁等经典设计语言,6.24英寸19∶9水滴全面屏,双曲面3D玻璃机身,配以中国红、深海蓝两款配色。

诺基亚X71(4月8日)

诺基亚X71正面使用6.39英寸点睛屏,屏占比达93%,采用独特月光键和4800万像素蔡司三摄,后置4800万主摄像头+8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长焦镜头,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辅以6GB+64/128GB两种内存组合。

OPPO Reno系列(4月10日)

OPPO在上海发布了全新的Reno系列,包括Reno以及Reno 10倍变焦版。值得关注的前置摄像头选择了使用侧旋升降结构(扇形升降),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后置闪光灯隐藏于手机内部。有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四色可选。

三星A60、A70(4月中旬)

三星通过S10系列旗舰近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在旗舰产品之下,三星在今年可能会推出多达11款中低端产品,其中就包括三星A60和A70等产品。据媒体报道,三星将在4月中旬于中国市场推出A系列新机,发布会地点设在广州。

联想Z6 Pro(4月23日)

搭载骁龙855的联想Z5 Pro被认为是骁龙855的全球首发产品,作为联想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它在联想手机产品线中也是旗舰级定位。现在,新一代联想Z6 Pro要来了。官方宣称拥有“亿级像素”,其主摄像头应该会采用一颗4800万像素传感器。

华为P30系列(4月11日)

华为两大旗舰P30和P30 Pro在4月份如约而至。两款机子均搭载7nm工艺麒麟980处理器,国行版本标配8GB运存,分别搭载6.1英寸和6.47英寸屏,均支持屏幕指纹,后者为双曲面屏,并支持磁悬屏幕发声技术。

荣耀i系列(4月底)

荣耀在今年这波新机潮中显得尤为低调,高管则表示正在憋大招,新机马上来,重新燃起了大家的兴趣点。此外,荣耀还借着愚人节之势发布新品海报,海报上还有“6600”的数字,网友猜测这款新机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朱旺)

如新全新体验中心

NU Xtore亮相南宁

在移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大部分行业的消费者都需要一个鲜活、及时,可以让你毫不犹豫地去朋友圈分享的产品应用场景。4月11日,NU SKIN如新中国就带着这样一个真实体验场景——NU Xtore智新体验中心亮相南宁。

NU Xtore是NU SKIN如新中国基于现有的生活体验馆和生活形象店,是在进行了视觉、体验、服务等层面全方位数字化升级后,形成了全新智能体验中心,直销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等健康护理类产品。

NU Xtore整个空间设计充满视频化、电子化的交互,给予消费者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进门便能看到的历史墙,你可以在触控屏幕“触碰”NU SKIN的发展历史。在预见墙上,扫码上传自己的照片,便可在大屏幕看到如新眼中更好的你。此外,NU Xtore还有使命墙、体测区、ageLOC区、荣誉榜、爱心区等板块,完整呈现属于NU SKIN的创新产品、优良文化以及事业机会。

此次在南宁亮相的NU Xtore引入了众多智新黑科技,同时让产品与品牌自带温度与生活场景关联,让更多的年轻人在NU Xtore智新体验中心感受到信心和乐观情感,赋予生活更多正能量。

(朱旺)

新闻推荐

列车运行图调整10日零时起实行 绵阳火车站部分车次有变动

本报讯(记者曹雨婷)记者从绵阳火车站了解到,2019年第二季度调整列车运行图自2019年4月10日零时起实行,调整图过渡期为2019年4...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月新手机扎堆亮相 市民换机又有新选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