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快来参加本周日的旅游说明会,预订整个秋天的欢乐 时间:9月22日本周日上午8:30 地点:奎文区文化路如家酒店(日报社院内)一楼会议室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9-19 04:53   https://www.yybnet.net/

眼见着这俏丽的天儿逐渐转凉,秋高气爽,又一季适合爸妈出游的季节到来,赶快来预定一趟舒适又超值的秋日旅行吧,品质夕阳红旅游包船、包列产品升级上线,笑夕阳将于9月22日本周日上午8:30,奎文区文化路如家酒店(日报社院内)一楼会议室举行旅游说明会,更好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欢迎各位读者预定参与。

祖国的西南地区是一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地域。这里有奇秀的山水美景,这里有神秘的民俗风情,这里吸引着你我。笑夕阳特别推出“领美西南游”系列火车线路,精选西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旅游观光胜地,带您走进七彩云南、多彩贵州、风景独好的江西,还有盛装归来的九寨沟、来了就不想离开的成都。这两条西南方向线路优惠、超值!还在等什么呢?一同搭乘这趟开往西南的列车,共赴这一场华丽的秋日盛宴吧!

1、首道大门票包含含,超高性价比,15天玩转江西、贵州、云南三省。

预计10月16日出发的本趟列车,带您一路向西南,全程采用空调火车卧铺,且提前报名可选择中下铺。9晚住酒店,5晚住火车;云南段较常规行程增加一天,更多的了解当地风情,纵览江西、云南、贵州三省精华景点,沿线均为知名、有特色的景区景点,像婺源篁岭、景德镇古窑、贵阳黔灵山、青岩古镇、昆明石林、丽江古城、拉市海、大理古城、西双版纳野象谷、原始森林公园等首道大门票均包括在报价之内,硬卧上铺最低仅需3199元,另有自费景区游览也是根据年龄段有不同优惠政策。线路安排游览更深度、更全面;产品性价比、舒适度远非市面其它产品可比。一次出行,游遍多地,既经济实惠,又节约时间。

2、全程无自费,包含首道大门票,天府之国成都+童话世界九寨沟,世界自然遗产10日游

预计10月14日出发的本趟川蜀之旅,串游九寨沟、峨眉山、乐山、都江堰、熊猫乐园、成都、宽窄巷子、锦里等地,一次玩遍大成都,看最全风景;看震后九寨,感受童话世界九寨沟的绝色秋景;甄选巴蜀特色文化印记景点,三大5A级景点深入探秘,还特别赠送羌族、藏族风情晚会,品美食,领略当地独特文化魅力。2799元,提前报名优先出往返火车中下铺,首道大门票包含,纯中老年团队,全程无自费,爸妈的安心之旅。

同期推出三峡包船游1499起、安徽全景1999起广东全景3799起、湖南全景2599元、陕西+山西全景2599元等夕阳红品质旅游线路。快来参加本周日的旅游说明会,预定整个秋天的欢乐。

线路咨询电话:0536-8299301

手机/微信:18660122022

新闻推荐

贺建平镜头下的“金色池塘” 一场展览一次对话

展览现场记者张波摄贺建平生前工作照2018年12月摄于香港艺术与商业的结合之竹叶青系列贺建平作品《西域神游》系列贺建平...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来参加本周日的旅游说明会,预订整个秋天的欢乐 时间:9月22日本周日上午8:30 地点:奎文区文化路如家酒店(日报社院内)一楼会议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