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A级景区接客136万人次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5-05 06:21   https://www.yybnet.net/

假期第四天

文化场所人气不减

本报讯(记者 杨艺茂)5月4日,全省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36.33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725.02万元,全省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接待群众60076人次。

据“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显示,九寨沟、峨眉山等景区客流开始回落,海螺沟、西岭雪山等门票一度提前售罄的热门景区,在假期第四天开始有余票。游客出游步伐明显放缓,部分游客开始返程。但乐山大佛、青城后山等景区门票仍然被“抢”空。文化场所人气不减,省图书馆5月4日、5日预约门票,在4日上午达到上限。

全省13个5A级景区除北川羌城旅游区、汶川特别旅游区两个开放式景区外,全部实行分时预约、高峰错时入园制度。全省恢复开放的619家A级景区继续采取优化游览路线、检查点前置、多入口开放、宽间距排队、“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游客安心、安全、安逸游,全省旅游市场运行更加安全、平稳、有序。

新闻推荐

“希望到乐山的游客吃好玩好”

本报讯(记者白建伟)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嘉阳小火车、沐川竹海、豆腐脑、甜皮鸭、三鲜冰粉……近日,两张囊括了乐山主...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A级景区接客136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