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乐山市参加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来源:乐山日报 2020-10-19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心梅)10月15日,以“文旅交流、文旅交易、文旅交融”为宗旨,“融合文旅、展望未来”为主题的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幕。乐山市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大核心景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夹江年画作为乐山代表,参会“走亲戚”,亮相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上,通过发放旅游地图、宣传画册、产品手册,乐山市展示了丰富的文旅资源和吉祥、喜庆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夹江年画,推介了大佛印象系列主题文创产品和旅游纪念品,备受游客青睐。同时,峨眉山景区通过展位海报,官宣第22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将于2020年12月开始,持续到2021年2月;乐山大佛景区以独立的文创IP,实现文旅精品、文创产品“引进来、走出去”。

近年来,乐山市积极投身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持续与重庆武隆区、渝中区、沙坪坝区、大足区、南川区、万盛区开展“1+6”区域文旅合作。接下来,乐山还将立足名山、名佛、名人、名城,深挖丰富旅游资源,结合当下旅游新时尚,通过培育新型业态、创新推广形式,加快核心景区扩容提质,提升文旅品牌影响力。扩大“朋友圈”,深化区域大合作,提升文旅开放带动力。

新闻推荐

主动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多管齐下谋发展 兴旅游强产业 乐山谋求发展新高度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曾小清刘付诗晨9月28日,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参加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