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夹江 > 正文

今日起乐山-夹江307路城际公交开行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1-16 0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晓玲)夹江县至乐山中心城区也有城际公交啦!记者日前从夹江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往返夹江和乐山乘坐高铁、快铁,16日起开行夹江至乐山城际公交——307路公交。

据了解,307路城际公交的运行线路为:火车乐山北站(起点)经进站路、瓷都大道、乐夹大道、乐峨大道、原省道305线、瑞祥路至高铁乐山站(终点),全程约28公里,运行时间约为1小时。

具体站点设置为:火车乐山北站-瓷都大道一站-瓷都大道二站-夹江广场-龙腾湖公园-观音寺-双吉村-响堂坝-万华村-干村-弱漹村-高铁乐山站,共计12个停靠站点,乐山市中区境内暂不设中途停靠点,只设终点站。

307路公交每天首班发车时间为:夹江07:00、乐山08:30,每天末班发车时间为:夹江19:00、乐山20:30,发班间隔约30分钟,运行后将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该车实行无人售票,全程票价为5元/人次,刷卡实行梯形票价、分段计算,持卡人上、下车时各刷一次卡,系统自动扣除其实际乘车路段票价款;如乘客投币则按全程票价5元/人次收取。夹江群众可到四川青衣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原夹江县青衣公交公司)办理公交卡,原持公交一卡通用户可直接刷卡乘车;在乐山中心城区办理的公交卡也可使用。

新闻推荐

乐山市人大代表继续分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积极献计献策聚力乐山发展

本报讯(记者赵径)昨(14)日,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犍为县代表团的代表们,继续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

夹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夹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游三峡 (七首)2020-01-11 01:12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起乐山-夹江307路城际公交开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